花与水

重生之向着奥斯卡(或诺贝尔)前进

我坚信,我儿子不是被社会狠狠教育过就是重生了。重生的可能性更大,嗯!

———————————-/////

 

在生命的尽头即将到来的时候,阿毛颤颤巍巍地举起自己的手,沿着用iPadX99投射的屏幕艰难地滑动着播放列表----选择自己的葬礼BGM。


“我怎么能有精力出这么多歌”

阿毛举起的手快要坚持不住了,却仍找不到一首欢快的、适合葬礼的歌曲。终于,列表快要到底了,阿毛松了口气,“这个看起来不错”。


说完阿毛便放下了手,冲着天花板上笑嘻嘻的死神大人发射了一个艰难的wink,没有再理会周围毛小毛、小毛毛、毛毛小等后辈的哭喊。

 

 

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21世界最伟大的唱跳女歌手--阿毛,伴着自己的葬礼进行曲《太多女人爱着我》跳着欢快的舞步向着上帝飘去


“等下我要找上帝要一栋大房子,有花有草有树木有大湖还要有柯基腊肠和数不尽的螃蟹让我好好练习煮粥,这劳累的一生简直天天被逼着出歌,下辈子老娘才不搞音乐!哈!哈!哈!”

 

于是......


当阿毛再次睁开双眼,看到双层架子床的上床板时,阿毛迷惑了。


“怎么你们天堂人多到连个1米5的单人床我都不配拥有吗?!”


再次环顾周围环境,阿毛觉得这可能是个鬼故事。

自己现在睡的这个,难道不是14岁那年到南韩住的小破房子吗?

怎么这个国家不是21世纪后半叶就被北朝统一战线了吗?

北朝这么穷酸连个小破房子都不拆还留着吗?

房地产业一直没发展?

不应该啊。

 

正当此刻,阿毛注意到床边站了个白胡子秃顶老爷…?男的女的?...那就人吧。


注意到老人头上闪闪发光的光圈时,阿毛明白了这是上帝。怪不得要秃顶,阿毛想,光圈反光更亮了呢。


“咳咳”,秃顶老人清了清没必要清的嗓子,”阿毛,本来你是可以有个大房子有花有草有树木有大湖还有柯基腊肠和数不尽的螃蟹的。但是...你知道宇宙能量吧,就是人的意念xiuxiuxiu发射到宇宙,发射的多了就会变成真的的那个理论。”

上帝看着阿毛憋胀的脸试图反驳的样子,立马下了个定身咒继续自己的表演:

“上一世的时候你的粉丝天天念叨着让你拿奥斯卡和诺贝尔,念叨的实在太多了,宇宙爸爸说他也承受不住了,但你上一世太坚持搞音乐了压根不想其他,只能给你再来一世,当然,我也给你要了个折扣,奥斯卡和诺贝尔你拿一个就行!我还贴心的给你避过了叛逆中二期!不用感激!就这样!我走了!拜拜哦!加油哦!”说完就迫不及待地溜走。

 

“那是民科!!!!!!!”定身咒失效后阿毛冲着上帝离去的方向狂吼。

 

 

完蛋,这操蛋的人生又要再来一遍!诺贝尔?嗯?诺贝尔?哪个hape想出来的?不知道我是个学渣吗?难道我要靠环世界公益巡演拿个和平奖吗?

想了想上一世自己天天被逼着出歌,被逼着巡演的糟心日子,阿毛狠狠抓了抓头毛。不可!

 

那,奥斯卡?

阿毛抓着头毛的手又紧了紧,也只能是这个了!

.......


评论

热度(12)